close

那天,

原本是屬於我們的日子

如今、卻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慶祝

世上的事情真是難以預料

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永遠也不會想到我們兩個會有這一天!

現在的妳、也許什麼都不想

什麼都不要

只想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每一天

這並沒有什麼不好

只是..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我們現在的關係..

妳可能會覺得我說話不算話

明明說好了、卻又在心裡面默默的這樣那樣!

這點 我輸妳了..我沒有辦法跟妳一樣灑脫

心裡還偷偷抱著希望

希望能有在跟妳一起的一天

這是做決定到現在

也快要兩個月了

我不知道這兩個月我是怎麼過的

騎車想著妳、喝水想著妳、睜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妳

這就是人家說的、

人就是賤,非得要失去了才知道對自己有多重要 !

對我、妳可能也不會有這種感覺的一天

也許、是因為妳真的放的開

也許、我給妳的感覺是從來沒有失去過   

因為我每天都在,並沒有因為妳的決定而有所改變

『  這麼做..我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..

我捨不得離開妳..

但也因為這樣、妳沒有辦法體會失去我的感覺

這樣的話、妳要怎麼才能知道我在妳心中是不是重要的!?   』


這些話曾經在我腦中閃過、

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改變自己

想說   " 好,今天不要找她好了,讓她試試一天沒有我的日子 "

但是最晚七點就忍不住了..

還是拿起電話給妳

我很遜吧= =

有人說、時間可以沖淡一切

但我想說、兩個月過去了

對妳的愛好像只有越來越深

曾經、我也想照妳希望的做

後來發現..我好像真的沒辦法

平常妳面前我幾乎是萬能的

唯獨這件事、原諒我沒有辦法..

每次問妳什麼、

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時候

我才知道什麼叫挫折、什麼叫失落

每天一個人騎著車、但後照鏡裡少了妳

好幾次都難過的幾乎掉下眼淚

努力的想要跟妳回到從前

後來想想、這不是我們該走的方向

如果回到從前,那是不是到頭來又會有相同的結果

不行、我們不能回到從前

能做的只是重新來過

親愛的,我在努力

在努力回到最初的自己

當初的那個我,才是妳喜歡的吧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妳說、要當一個說到做到的人

至少三個月內不想談戀愛

這也算其中一項吧

好的,我尊重妳的決定

十一月..我希望我們的結局是完美的

妳想要狂歡、想要到處玩

就跟我之前跟妳說的、都OK

一切都跟我說過的一樣

這段時間、我繼續做我覺得該做的事

也給妳點個人空間

雖然我每天都想煩妳~"~

跟以前比起來妳多好多時間了吧!!

不要罵我>"<   我盡量!

時候到了,我也會做我想做的事^^

我希望妳能好好想想..

也希望我們能重新開始

永遠這兩個字、妳說妳討厭

想想也是、誰能保證永遠?

我答應妳、對妳的愛

至少三十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同一件事做多了、

就沒當初的意義了

想要妳回到我身邊

每一次,都是發自內心的

我真的是真心希望、

既然我們的紀念日是在十月

我就給自己十次機會

十次之後..我就不在問了

那表示妳真的放棄我了..

沒記錯的話,現在應該用了四次吧..

我會加油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篇文

不知道妳什麼時候看的到

或許妳永遠也看不到

沒事妳也不會來我這晃吧~____~"

我想跟妳說的都在裡面了

如果在妳看到之前就....

結果、就交給老天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