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來這裡了,

應該說不敢來這裡吧..

在這裡,

應該是最後還能夠找到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

跟妳分開

也有一段時間了

我以為

我可以試著忘記妳

試著只把妳成朋友

但是真的比想像中的難阿~~

沒有當初那麼難受倒是有啦!!

總是要學著看開點嘛,是吧?

現在變的,

好像只是在無止境的等

等什麼?  阿災~

有時候真想跟妳聊聊

但是又提不起勇氣打電話給妳..

其實阿..想跟妳說~

這些日子

我也不是在白過的唷!

以前計畫的事

一件一件在完成了,

搬到有電梯的房子..

換了說了好久的野狼..

過兩天吉他就出現了..

每天下班都去跑步..

存款也慢慢在增加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阿

有事沒事就夢到妳

雖然不是每次都有好事發生

還是有令人生氣的ˋˊ

但是~整體來講還是不錯的啦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的妳

過的好嗎?

我也希望能和剛認識妳的時候一樣

有空能打個電話聊聊天

妳開心的,難過的,所有的事我都想知道

雖然說妳應該是看不到這些廢話啦

但是如果有一天妳看到了,

跟我連絡吧,我們沒那麼陌生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N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